close

憂愁小王子

 



最近有一次上特別的課,

上關懷新生輔導方案,

我們這班也有上唷~

10老師發給我們填寫資料,

憂鬱症到底多少程度呢?

還是有這麼嚴重嗎?

同學們不知道得了多少分?

而我得了多少分呢?

 

其實我可能是班上

憂鬱症最重吧~

哈哈~

你想知道為什麼原因了嗎?

答案是我得了36分,

算是最高吧!

所以我就是憂愁小王子囉!

 


雖然每次上課聽講時,

老師都在說一大堆什麼東西阿~

其實我都在聽不懂...,

口語的部分,我其實大概看一點點懂,

我口語能力有限, 

只是並沒有這麼完全懂,

不過幸好有同學在旁, 我只好抄筆記囉~

課業上的方面, 就是希望同學們多多幫忙,

老師說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記得就提醒我一下吧,

這各方面上其實我都有壓力

不過我也會努力改進,

感謝囉~~

 

我雖然得了憂鬱症36分的程度,

看來我得還是待加強囉~

我雖然不敢主動也很低調,

但是我有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

其實都會寫在自己的心情網誌,

就是讓自己多開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