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喔!時間越來越近了...
就是說白天我在上班,晚上我在讀書!
所以這樣會忙碌的生活啊!
希望你們請多多留言給我支持好嗎?

工讀生本來是很辛苦的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哪一天可以讓我很快樂?
白天我在做維修的東西,實在很頭腦筋啦!
維修和組裝不一樣了,維修就是很難題!
晚上我在學校讀書,溝通實在很麻煩...
所以溝通就是我最大的困難問題!
其實這些說話常常容易誤會的問題,
但是我希望老師更應該進一步了解我..

如果這樣的話,要面對所有的希望是
需要你們支持我,安慰我,鼓勵我,
這樣我很有信心才可能會過關所有的階段人生!
說真的我會覺得很幸福了!感慨你們...

還有我感慨姊姊和阿瑞哥,因為他們都有陪我一起過..
還有我感慨母親,因為她給我一個家很溫暖的生活...
還有我感慨哥哥,因為他幫忙我很多...
還有我感慨父親,因為他讓我可以自己決定...
還有我感慨奶奶,因為她扶養我長大了...

這些二十幾年來,他們都很愛我,如今我長大了,
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我也會好好保護自己!
就像你們支持我一樣,我也會珍惜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