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節上英文課,
我雖然聽不懂老師說的話,
因為我聽不懂..英文...
只會看的懂英文的字,哈哈~~

第二節上班會的時候,
大家要下去禮堂集合開會,
可是.... 教官主任說
?#$@%什麼?
我完全聽不懂...
因為我們覺得
這個教官真是...無聊啦!!
哈哈 ~~不管它啦!

第三節上色彩課,
我就覺得每次上色彩滿好玩,
因為畫畫讓我生活變得有趣ㄅ!
所以每次上色彩我就覺得
粉好玩又有趣唷!@@''

第四節上軍訓課,
雖然我聽不懂老師在說話,
但是我沒在聽,
因為我一直在畫畫....@@
哈哈哈~~

第五節上字學課,
老師拿紙張數給我,
要做什麼?
竟然要我自己去
發給每位同學...
唉唉...算我倒楣啦!
看來我該為每位同學的做事ㄅ!

到了十點終於下課回家了,
其實我外面的生活
不一樣了,
因為外面的生活
我比較可愛活潑ㄅ...
{惡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