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返鄉回台中老家,
下午我先要去看我好久沒見的同學,
我同學來戴我去看同學家,
看他們過的很不錯,我就放心了,
謝謝他們在陪我聊天,
大概下午五點多之後
我拜託同學戴我回去老家,
同學說好吧!
我真的很謝謝他,因為
從來沒人願意戴我去老家,
可能他們覺得我ㄉ老家很遠吧!
因為我ㄉ老家都在鄉下山上...
所以這也是原因之中!!!
同學戴我回到我老家之後
我有跟同學說謝謝他,
晚上我等爸爸下班回來,
我見到爸爸之後有叫他一聲”爸爸”,
因為我好久沒有叫聲爸爸了,
我就見到爸爸之後我很高興,爸爸也很高興!
然後我跟爸爸說阿嬤人在哪裡啊?
爸爸跟我說阿嬤在叔叔家,
我過去叔叔家跟阿嬤見面了,
我有叫她一聲”阿嬤”,
也好久沒叫聲了,阿嬤見到我她就很高興
抱我^^ 我有拿紅包給阿嬤了,紅包多少喔?
不告訴你們~呵呵~這是秘密 == ^^
我也有拿紅包給爸爸和阿姨了,
阿姨這些幾年來她很照顧我爸爸與這個家,
所以我很感謝她,拿紅包給阿姨這也是應該的阿!

其實見到爸爸和阿嬤之後
我發現漸漸感受自己的心情,
原來親情是我生命中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