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 好煩惱!!

因為升學壓力的關係吧

每次看書 覺得眼睛很酸頭痛

我傳簡訊給朋友

問ㄊ說 : 後天你有要上班嗎?

ㄊ就回說 後天放假

我就說想請假..

因為讀書壓力的所以我不想去上課

這就是我想請假的原因...= =''

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做 一件是誇張的事嗎?

我正是想一想要不要請假?

......

誰來可以幫我按摩?
因為我頭痛...
........
.......
....
........
....








誰可以幫我減輕頭痛的讓自己心情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