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出發









我坐火車到台北去



然後再坐捷運



往忠孝福興站轉車



再往木柵線



不到幾分鐘就到萬芳醫院站



中國科大就在前面



我走到這間學校



我報到了



將新生資料完全給教務組了





我已經是中國科大的大學生



^^



謝謝蔡老師給我很多的建議





後來我就去



到萬芳附近走一走



順便看看



每家商店裡面怎麼樣呢?



不錯呀!! 



我一定要找得省錢的方法



呵呵~



希望未來當大學生



就該做自己算生活的費用



怎麼做呢?



第一步驟多看多聽比較重要



才能找得到省錢的方式







中國科大



等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