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llin1662









 這帳號已經用三年半



但是



用至到7月底為止



因為這帳號已經過去了



我想申請再另外新帳號



如果保持聯絡



我會把新帳號放在裡面公告



希望我的另外生活



將是每天快樂開心



新朋友一起分享



謝謝所有我的過去朋友



有你們這朋友



也許這是一種緣份



現在未來



或許離開這裡



對你我及大家比較好





其實1662這四個數字



就是代表了思念它



因為


工作證號碼

讓我非常懷念過去


非常好的好朋友


只是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但我還是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