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到月底了



剩四週ㄌ 還要等久喔!~

其實我早就不想待在那工作了

是因為一個人

兩人早就互相看不爽ㄌ!!

你把我當什麼阿~

我不是機器人

我卻是人耶!!

我一直被你呼來喚去

實在好煩!!!

煩煩煩!!!!~

幹~!


工作快兩個月

夠累死我了

只是為了我的未來



工作日剩22天.....

22天...

22天..

還等要久喔!!





受不了~~~~= =




只有用堅強來忍耐吧!!



忍耐 忍耐 忍耐 




忍耐










加油~~~~~~~~~宇泓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