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62天的上班日






從6月16號正式做到今天

總算就結束了,

感覺好輕鬆又舒服!

或許對我來說比較好過。

接下來只是這幾天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今天

我的工作再見了!






既然將進大學的路上

就要勇敢往前走,

只是回台北去讀書

又是不知道是如何的生活?



我相信我回去台北,

一定會改變生活的原則

一切應該由重新做自己。

因為我希望

從依賴轉到自己的要求很高

所以一定會把生活

當作嚴謹自己吧。

希望回去以後

再努力多一點讀書,

也努力做事

就當作每日功課一樣。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