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完課就要回家吧!





最近這幾天我都好久沒回家了

台北完美的生活,

這對我來說,其實有時很無奈

感覺這種生活適合我是鄉下人嗎?

台北人,我如何和你交朋友呢?

OR?

其實我都不會主動= =!!

我..因為...超級好爛鄉下人

原因就是不知道如何溝通呢!

我當然知道啊!

尤其是聽力最嚴重,也不好交朋友,

我是個聽力最嚴重的朋友,

不然該怎麼辦呢!

除非這個人很好人又不在乎囉!

所以我會很高興和這個人在一起吃喝玩樂囉!

我要讓自己快樂啦!!我要讓自己開心啦!!!!^^

加油!!!!!



我雖然聽不懂台北人在說什麼?

總之,依然還在面對適應中的生活。


回家後第一個想到,

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拿當時我考上的錄取成績單

因為我要申請助獎金啊!

SO等到星期一再去輔導組交給游老師,

到時我領錢時偷偷花錢我想要的東西。呵呵~

不管啦!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大學生了沒?

現在我是大學生啦!

不過我會找有時間去找打工。。。






明天要回台中老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