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想未來三年的事情,只是目前暫時找不到走出自己的路!


因為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一場病,阻礙了我夢想與自由,在還沒來的及作夢時,因為它的出現,就已經徹底毀了幻想的權利.

在往後的生命裡,沒有青春的戀愛為我點燃成長的過程,更沒有美麗的衣物裝扮我的十九歲.只有實際的病痛據著我生命的全部逐步的食著青春的羽翼.在每一個病變的身體裡,紀錄的是每天以淚洗面向天哭泣的無助心情.....

我想問老天,在我總是耳朵聽不見的人下,我得到這樣的病,算是給我的處罰還是鼓勵?對我而言,又何嘗不都是殘酷至極的結局....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慢慢恢復過來,只是很多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及親人,我真的暫時找不到希望了,也許這是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吧!所以我更應該堅強好好活在往看未來,謝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