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孤獨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只剩孤獨的空間,

也許放輕鬆的心情吧!

或許也讓自己一個人快樂。

這對我來而言,只是一種浪費及負擔的,

我一直想不透自己的身邊少了什麼?

雖然我少了聽力的受傷,

可是已經終身失去了,

還有什麼事少了呢?

雖然我一直想找吃的東西,

出門都一個人走一走,

實在不知道逛一逛什麼呢?

逛了不知道逛到幾點了呢?

可是也少了親人及朋友的身邊,

這幾天我都在觀察自己少了什麼呢?

我找到了,

原來是我一直買吃的東西及買回家吃,

這你知道為什麼了嗎?




這就是曾經陪伴我渡過,

雖然少了朋友及家人身邊,

但是有了感覺有吃的東西陪伴我,

我就不會覺得很無聊了呀!

可是...

我不想再吃下去了。

因為我不要再胖了= =

我想要再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