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我從小直到國中
認識六年了
妳我幾乎都彼此照顧
你畢了業後
我一個人走孤單的路上
後來畢了業後
我們還是在一起
謝謝妳曾經陪伴我
也很謝謝妳曾經陪我哭過
但是妳結了婚之後
我們漸漸就比較少見面了
不過妳在台中我在台北
可是有時候我會想起
懷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好朋友
說真的很謝謝妳了。






妳我都是同年同月生
只可惜天日差五天
妳畢了業前
我們還是不是很熟
我當時才國中
妳將快要畢業的學生
我畢了業之後
沒想到卻在工廠竟然遇到妳
後來我們聊天的越來越多
很謝謝妳願意聽我說吐聲的心事
說真的妳很辛苦了
因為我知道妳家裡的狀況
不過覺得妳人好
算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吧
雖然妳我在工廠待一年多
妳就比我早一步要走了
我就是一個人孤孤單單
不知道去哪裡找妳是這樣聽訴心事
有時候我想說
說真的我很高興認識妳
而現在也是比較少見面了
但我真心希望妳幸福快樂哦!





你我都是班上最混的小子
我會這樣也是你帶壞
其實我很高興有你這個學長
因為你曾經會陪伴過我
而你也都會幫忙我
我和別人打架
你都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打抱不平
也替我和別人打架過
關於這份恩情我切記都在心裡
你畢了業後
我和你就再沒聯絡了
後來我才透過朋友告訴我
你早就已經結婚生小孩子了
但是我就已經很難過了
因為一個又一個好朋友
都離開我身邊了
連你已經結婚了
其實我看得開了
我放下你吧 學長
我真心祝福你幸福快樂





我第兩個工作之後
我和你都不認識
經過一個月過後你才
突然跟我說
我很可愛又搞笑= =''
其實我要讓大家開心呀
我的同事們
我知道你的心情很辛苦
所以我很了解你
我當然要讓你開心阿
你是正常人我只是一個無用的人
沒想到你卻和我一天的相處
你我的感情越來越好
如果有什麼心事就要說出來
也許說不定心情比較舒服了你說對吧?
幾個月後你就越來越不認真喔
同事跟我說了才知道你很辛苦做兩份的工作
你每天在我身邊跟我玩
有一次你帶了我去看好棒的地方
結果你卻帶女朋友一起來
其實我知道你的事情
因為你越來越花心了= =''
因為我們都是天秤座的男人
我當然知道阿
不過我也不像你這樣的人= =''
幾個月相處你我曾經在一起上班
這幾個月真的很謝謝你
只是這些事有原因就必須要離開你的身邊
離了開你我很難過了
離開了公司之後
有一次才透過同事連絡之後
我才知道你已經離了開回南投了
那時之後你我
從那時直到現在一點都沒有連絡了
只是想念你我真的很懷念你...
不知道你在南投過的好不好呢?




我在外地和家人在一起生活
白天上班晚上讀書
幸運了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我上班你都會主動幫忙
很感謝你大好人
你我的相處就好像家人一樣
你是我最好的哥哥
我雖然有一個哥哥
但是他以前對我不好
可是你比起親的哥哥更會照顧我
很謝謝你這好哥哥
在公司裡我遇到了很不好的事情
你都知道我的心情
你就都會安慰我
後來我做了兩年就好累了
對不起必須要離了開你
我們還是可以聯絡
畢了業之後
我們就比較漸漸很少聯絡了
而現在不知道你結婚了沒ㄋ?
不過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囉






這都是我生命中的最重要的朋友
很感謝你們這一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