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不見,卻看見的語言在十指間飛翔, 如同魔術一般,
對著傷心的人說出甜蜜的安慰.......


我聽不見時針分針秒針的滴答聲, 卻看見時間像貓一樣,悄悄來, 悄悄走.
有時候時間像拳擊賽, 很速度很痛快. .....


我聽不見別人說話的聲調, 卻明白眼神不會騙人,
如果是虛情假意, 就算外表美麗也沒有價值. ......


我聽不見,但卻看見彩色在說話, 紅色說自我風格, 藍色說潛能戰鬥力,
黃色說愛情變化太快,綠色說記憶很短暫. ......




當我說故事,你會看見我的靈魂:
當我畫圖,你會看見我的想像:
當我唱歌,你會看見我的認真:
當我和你說話,我會看見聲音,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