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離職, 因為上班時間常遲到,被公司叫回去,
所以我打算做到月底,但是我暫時為了賺錢養家,也養活自己
今天完全是我想不到的事,因為公司今天倒閉了...


我覺得我一直努力工作,為什麼一直換工作很不順?
我總覺得東西好像不適合我的工作,還是上天不給我工作呢?
後來我不知道別人在看我認不認真,也沒有去了解...


其實每個工作都一樣,對我而言,本身不想去工作,只是浪費在
我身上的時間,但是,並不是我願意去的,只是為了生活,
我想說我自己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因為每個人的遭遇不同,
就是有遇到任何困難,都要靠自己去工作賺錢!.......

現在我還在不斷找不到走出自己的路中.....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