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寂寞』的歌曲




忘了上次開心是麼時候了
忘了是不是像機械一樣在做制式的笑容
忘了上次心動是怎樣的心情
忘了上次是誰說要給我幸福
忘了...忘了...曾有的快樂心情...

但是...
漸漸地我拾回我的笑顏
我找回我最無懈可擊的自我
曾幾何時...我喪失了自我...
忘了我該為自己好好快樂的活

只是...
睡夢中還是會被寂寞環繞...
總是越睡越覺得冷...
越來越不喜歡睡眠...
總是害怕這一睡不知道何時才會醒...

反正...
我說我怕寂寞
沒有人願意相信我脆弱時候有多少
我也會說寂寞靠著睡眠就可以排解
卻越睡越害怕寂寞了...

天亮了...
該睡了吧...多少靈魂已經醒了...
是那些回憶的歌曲陪伴我的靈魂的
這些歌...
是我寂寞的靈魂專屬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