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106的同學


像是草莓的巧克力
不過事實上
是巧克力的小毛巾對ㄅ?









不知道到底是男生送的?女生送的?



幫忙打聽106號的同學是誰送的?= =?

(我真的好奇寶寶!!)哈哈哈~

室設系跟視傳系交換禮物對不對嘛?

你有認識到室設系的同學順便打聽一下

哈哈哈~~~

雖然我跟你互相不認識,

很謝謝你送的禮物ㄌ!!

不過很開心收到聖誕禮物囉~



今天中午我們在排隊,

交換禮物的日子,

我的號碼牌是40號!!!

後來開始要抽牌了!!

接下來一一連連換我要抽了。

結果我抽到106號 (其實我覺得蠻驚訝!!)

為什麼這麼會驚訝???

















因為我住台中的老家地址剛好是『106號

果然很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