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領錢的日子。





我跑ㄑ中壢買電池,

因為我助聽器的電池沒電了..暈

唉~買兩個十二柆花了四百元。

然後買完後一ㄍ人就跑ㄑ市區逛街,

看到一家賣隨聽身器就來看一下。

有一ㄍ女孩的店員過來向我賣,

小姐,不好意思!我沒錢可以買

我只是來看看而已。暈~

不過以後我考慮要買隨聽身器囉!

因為聽音樂也不錯,

雖然我耳朵聽不見或是聽不懂,

可是逛街或是一ㄍ人的時候我很害怕無聊,

我想說如果我買了隨聽身器的話,

聽音樂也許心情可以舒服一點。

然後逛完了,就什麼東西都沒買...

只買胚芽奶茶而已。呵呵...暈暈~

回到新竹了,又ㄑ監理站繳行照和保險卡花了1750元,

結果我拿了行照花750元繳1050元,

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好像少了300元,

又回到現場,小姐你忘了拿錢還給我。暈暈

因為這些都已經過期四個月了...暈暈暈

幸好四個月我都沒被警察查到,不然我快窮了。

好累好累(因為我整天睡不飽)暈



腦子一片空白


暈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