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 整一天晃一晃在西門

 



DSC00268.JPG
 





晶晶書庫、絕色影城、紅樓廣場 我都有在場!!

很高興見到兩位男主角,過程的讓我有一點感到失落...


雖然我有跟他們兩次簽名,加上電影我也有跟他握手,

在紅樓我有跟他合照只有一張,可是...剩我想要跟他抱抱也不敢主動說,

因為我耳朵聽不見,我不敢上台,萬一主持人問我我又不知怎麼說呢?

我卻都是一個人在場耶!!沒人知道我聽不見

有的人也有跟他們抱抱,反而我很羡慕他們!因為他們都是正常人

我才是只有聽不見的人,如果我是正常人那該多好幸福呢!!

不過阿 現場其中一位影迷的女生她和兩位明星非常接近

她真是太幸福了!!!!> <我好想認識她~呵呵~~說不定我可以還抱到他們~嘿嘿~

 


不過總之很感謝兩位男主角來台灣!!畢竟機會很難得吧!!


如果下次再次來台灣的話
希望大家能幫忙我...讓我這影迷跟他們抱一抱吧!!


期待喔!!!! 未完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