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老家






可惜!見不到我最小的弟弟

他早就回越南啦~

很想念弟弟哦!!

爸爸奶奶我回來了。

你們在那裡過的好不好?

看到爸爸奶奶,你們看起來很好。

然後再見到哥哥,我跟他聊最近如何,

奶奶就馬上帶我ㄑ拜拜

我跟神明拜拜著說:

保佑我考上大學,

然後要保佑我家裡的人一切平安。

拜拜完後就又帶我ㄑ祖先拜拜

我跟祖先拜拜著又說:

保佑我考上大學,

然後要保佑我家裡的人一切平安。

就這樣子都拜拜了。

然後大姪子跟我說 : 好無聊!陪我玩。

我就說好啦,陪你玩,

陪大姪子一直玩到好累 = =!

不過跟小朋友玩 的開心。

大姑跟我說:你好好讀書喔。

我就說我會的,加油!!



直到晚上十點半多才回到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