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





爸爸一家人五口

大姑一家人兩口

二姑一家人八口

小姑一家人兩口

叔叔一家人兩口

大家都開開心心都一起GO去日月潭。




其他堂兄弟姊妹都沒有

因為他們都已經跟朋友出去了囉!






日月潭

這對我來說,

第一次來日月潭玩,

沒想到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美,

好久沒見的表哥姊,

謝謝你讓我抱小姪子女

謝謝妳讓我也抱小狗狗

這樣我才不會無聊囉!

大家都對我很好,

問我說我讀書的時候在台北好不好呢?

我就說我很好很好。



話說,來日月潭玩,讓我想在繼續玩‧‧

因為時間不夠長,都在趕阿= =,

但是,下次我再一定會來日月潭玩,

不過希望留下來住一天,

聽說日月潭的夜景很美,而且飯店的設備都不錯喔。

還有正在蓋大樓喔!

聽說那是大樓飯店可以住喔!

下次我一定要去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