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4日這兩天



到彰化師範大學

這間學校的校園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來


看到大家都在讀書

好多家長都陪伴考生

我默默卻是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考生

但是一直卻

自己都很勇敢堅強


畢竟我已經是長大了

該照顧自己該自己該做的

每一件事必須要自己去承擔它

更必要完成這樣才算是好事


每次考試開始

都會聽得到大鼓

我就開始考了

但是我感覺別人比我很厲害


因為試題本其實還不太理想

但是

有時好有時壞

我只能努力過了


5月5日去台南

美術類科考試

結果考試開始時我的手

....

抖得很厲害 = =

不知道你怎麼這樣啦= =


結果手害我一直不能好好認真畫= =

每次結束後我是最後一個的動作爛學生= =

不過至少我努力過了



還有另外四技二專統一入學

但沒心情再參加去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腦力不好的學生

....
.......




還是別想太多吧!



等待放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