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剩幾天5/9就停課






我的年紀好像漸漸大點

隨著每一年的年紀裡

只不過拖五年

所以才會讀夜校的原因

我剛進義民廣設科

廣設科的東西

要學會認知和學習



我當初沒想這麼多去了解它

因為只是每天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很累死人了

一直在三年裡很迷迷糊蝴

如今直到快要畢業了

我才現在突然清醒

我好喜歡讀書

很努力學習和讀書

但是因為之前

不過是工作的關係

因為讀廣設科認知很重要

要學會的東西也很重要

如今我要考大學

可是來不及了


還是對廣設科的

東西剩幾樣東西還沒學完

對素描、水彩、國畫、、等等

知識不夠

我只不過是因為









白天工作太累了...

晚上上課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