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去光復高中

一直找我的考試場地

我上去走樓上找

結果

原來是在一樓耶= =

我今天考國文、英文

休息時我到那邊走一走

聽說光復

是新竹最有錢的學校

但是..我不覺得有錢

這學校的校園怎麼不亮= =

和其他ㄉ學校都差不多

其實光復倒還好...

我看到很多的考生

好像一副熟悉的樣子

我卻是一個人孤孤單單

@@

如果我去到明新

就會看到我高中的同學

可是...

我很後悔選擇光復= =

你們在明新考試

要有信心喔~!!

一起加油吧!!


不過我是特殊的考生

在一個很特別的教室

只有兩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