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考數學

再考商業類專一專二

商業類有些學沒些學過

雖然有在看書

但是還是看得好累

原來商業類的書很難唸

我以前很會花錢又不會理財

基本概念一點都沒有

可是我想是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

可以讀夜校

不如我晚上讀商業類的科系

說不定可以吸收知識

也可以對理財進一步了解



考完了後老師說

要帶我去辦考試證明

結果...

光復原來不只這樣而已

辦公大樓裡面

非常漂亮又乾淨

感覺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麗太陽

裡面有冷氣空調喔!~~~

難怪大家都說

光復最有錢的學校




關於上次

考身障大專院校的事情

明天會公告錄取名單

雖然我剛考完統測

凡事都抱持著滿希望

相信我的名字一定會在名單上

希望有好的結果

心裡祈禱一定會實現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好好加油吧~

不管有沒有考上

至少我是努力過了

希望老天爺

能夠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如果有機會可以

我一定會盡力做好自己的功課

更磨練自己的能力提昇

老天爺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