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週...






我來工作兩個禮拜多

最近每天加到八點半

真的很辛苦

其實我很想努力賺錢

只是說真的很累



今天

我晚上沒有要加班

因為我想要休息



終於才五點下班了

我從工廠出來

看見有雲又有太陽

感覺真好



大學

開學就在九月中


工作剩九週了囉!

今天才第三週

我只能打拼努力!!!~

加油!!

忍耐堅強!!!



因為我做到八月底

要離職


九月初

我就要去台北找房子

然後等開學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堅強!!!!


我只能來用一個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