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請假跑去台北 







因為申請學費減免

帶了一些的資料

就這樣辦事情
 

畢業證書 

 繳交給中國科大了 

希望好好替我保管它

這是我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的辛苦代價阿

所以畢業證書

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辦完了之後

 下午我逛了兩個小時
 

因為我在等著朋友下班 


然後就和朋友一起去
 
松山區逛了


朋友說要帶了我去一個地方
 
原來就是台北學苑

我去了看一看
 
然後朋友帶了我去

 博多拉緬店 


聽說這間比較不錯吃 

 不過很謝謝朋友介紹了
 
很多需要認識的地方 

也很謝謝給予建議 


我會回去好好想一想 



恩!台北 

其實很不錯的首都


 但人人來去來去 

就像大忙人

生活中一定很會忙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