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過年前一天我終於回台中老家

姊姊在最後晚才回來

除夕當天,我們一家七口一起吃飯囉!

爸、昱傑的媽、

阿嬤、姊姊、哥哥、昱傑

還有我阿!


大家在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因為很久沒有和大家都在一起吃飯了,

這也許第一次是這兩、三年最幸福吧!




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過新一年ㄌ~

我有紅包囉!!

姊姊媽媽還發紅包給我,我太感動了,> <

不知道我這麼會忍不住抱姊姊呢,

你知道這為什麼了嗎?




因為讀高中這些三年來,

之前我和我姊、媽都住在一起新竹。

我就動不動對姊姊媽媽發脾氣阿!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氣不太好,

連我爸、哥不敢再讓我發脾氣,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

啥原因讓我的脾氣不好呢?

當然一定有原因啊,

但是每一個人都有難免有錯的,


其實不需要知道,只有家人及熟悉的人都知道。

這簡單來說,我的個性是因為環境影響才會變化很多。

不過畢竟都是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

我才知道好好珍惜它。

所以,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的話,

請你多多體諒家人吧。

要是叛逆期的少年的話

也當然需要好好想一想囉!

我知道我很囉嗦啊!

只是讓大家知道發脾氣是對來說

這是不好的習慣一定是!



努力改掉脾氣習慣的我...^^呵呵


祝大家新一年快樂、快快樂樂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