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口語能力變得很弱,
也許家人及好朋友都不在我身邊吧!



也許你還聽不懂我說的話其實也沒差阿!!
我也承認自己看不懂你說的話,
只是要怪我自己不想說話了,
很少很少和你接觸上溝通!!
(我是覺得啦!現在和以前變得差多了!!)
我只能用兩個字就是抱歉!


有兩個朋友和我一樣的障礙,
但是我沒有像他們很幸運,
雖然他屬於是個重度的,
可是他從小腦子裡有一個東西,
因為他說話很清楚,
而且可以和正常人溝通也沒問題,
也許他和家人及同學的身邊也許相處很快樂。


另外一個是口語能力很強的學長,
但是他已經畢業了,
他是有錢人可以去找語言治療師,
讓他變得很有活力及活潑!
10老師有跟我提起他過去的事情!!
(其實我沒有可以像他很幸運!)


而我呢?其實因為我和他們有不一樣的處境,
我完全都沒有他們都有的,唯一只有助聽器,
其實靠助聽器的效果不是很好。
我只有用四個字,

 

 

『無藥可救』

 

 
現在不知道到底變化多大呢?
我的天啊!!現在我口語能力怎麼很差呢?= = 


希望早點找到語言治療的老師幫忙我,
等著明年再找到的話,
接下來我更會努力練習讀口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