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跨年了~~

要跨過2008年的新一年...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掛念親愛的奶奶...

但是又過一年該過去了,

想想阿嬤年紀大了,

好想回去看我親愛的阿嬤,

我從小和阿嬤兩人相依相命比較親

因為我從小是在單親家庭長大,

所以就給阿嬤扶養我長大

家族中只有我們非常親...

我會想念她 是因為她過去太疼愛我,

但是我心裡一直很內疚...

因為我從小常常不乖聽話

而且事情太多總會讓阿嬤太擔心了...

阿嬤 對不起,讓你辛苦扶養我長大

我心裡很感謝感謝你阿嬤...

ㄅ過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出人頭地

努力做自己做好的事給阿嬤看..

阿嬤你一定要等我來...

阿嬤 阿嬤 我永遠愛你...

阿嬤 過年我盡量會回去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