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概論報告












早上...
今天是第三週!!沒錯!!
我是抽到第三週


我很想上台說話阿,
可是我發音不好準,
而且我說話不是很清楚耶,
我就偏偏不敢上去,


陳老師好像知道我是沒辦法上台,
就叫一位同學來幫忙我報告,
最後幸好叫一位同學來幫忙,
很感謝你囉!!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換我們上台了,
我在負責打滑鼠他在負責說話!
一一連連接下來即將結束,
我還以為你們看不懂,
或許我做的設計很誇張或是設計不對吧?!

也許陳老師大概知道吧。
只是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每一個同學看完後有表達什麼想法呢?


最後你們真的在為我鼓掌,
我卻很感謝大家。




可是....












我還擔心 = =
因為我很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有什麼想法呢?...










就是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