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掰掰囉~!







跨年夜,我在家一ㄍ人過看電視阿

但是 我竟然看得還哭了‧‧

一年又過一年該過去了。

因為很多事情我都還沒ㄑ做完成

也許只是時機還沒來到,

所以我只是替自己抱怨才哭了。

突然怎麼覺得越來越討厭自己 ‧‧(悲哀)





2008年來了,

代表有希望可以把事情做ㄑ完成。

學校剩六個月的生活了,

代表著是要畢業了。

另外一個新開始,期待上大學的生活。

我用笑容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希望大家這新一年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