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約會



很久沒見的朋友,

本來約在台中車站見,

當天我還跑去一中街做髮啊,

我打給朋友說我在一中,

朋友後來就說要來一中找我,

我們才見面囉~,

我朋友帶女兒來了,就給我抱,

她認得我是乾爸,

呵呵,很高興乾女兒認出來我是誰呢!

我還包200元紅包給乾女兒,呵呵

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聊了很多,聊天聊天都是私事情‧‧‧

後來還一起去逛街,

結果‧‧我還買了很多的東西,

一件西裝及一件外套

還有買了兩雙鞋= =''也還有買了褲子‧‧

才花了五千左右吧!

真是‧‧泡湯了啦~> <


不過很開心買了喜歡的東西啊!

朋友,很謝謝大家陪我去逛街!

乾女兒,是你一直讓我抱到,

我這乾爸真的很高興喔!(手很酸= =)

下次有空,我一定會來看大家。


後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