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寫的是有原因,





雖然已經不能實現,但是也是事實了。

因為我不想知道我過去如何過生活,

我只能說:有好的有壞的,很多事情我已經累了。









如果不能變成事實的話,

我最好要做心理準備的打算。





老天爺,我到底怎麼做啊?為什麼我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雖然來到台北住了,拜託老天!能不能再給提示?

不要再讓我家人為了我很痛苦,還有我的心裡滿多委屈,老天有補償給我們嗎?

很多人都幸運到買房子、買車等等,

為什麼我們一家人卻不能得到老天的幸運?

我們互相虧欠太多了,已經夠累了。

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過生活?說真的我不想再讀書了,

我也不知道受到痛苦什麼時候才結束?
老天,你有沒有聽到我們一家人的心聲啊?老天,不要再讓我們一輩子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