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成績出來了



我們學校最慢成成績2/5才出來ㄌ

結果我的成績其實都還好

但是也有最低60分多

都是數學、資概、美術史而已

美術史竟然給我只考63分

我畫的真的很差嗎?= =?

我承認了我畫色彩筆技巧不是很好!!

不過聽說下學期要畫水彩了

我只能說我水彩不好畫我就投降了

但是老師說我需要課後輔導= =!!><

反正成績出來了,all pass都過了,

很感謝老師給我打分數沒有不及格。

下學期我再繼續努力打拼了‧‧



丙級檢定

那天我沒有去考了,

大家都有去考了,聽說都過了,

先恭喜你們拿到證照了。

我呢!!只好下次再去考囉!




那先就這樣了。我明天要回台中老家在拿消費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