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未考終於結束囉~



明天只剩數學但看成績囉~
希望這學期的生活趕快過去吧!!




期待下學期新的生活幸福快來鼓門囉~




期未『烤』意思就是說
要烤肉舉辦囉~
玩遊戲的其實蠻好玩呀!!
但..我小小有一點意見...
就是..我不會做說一說= =
應該改為超級比一比才對吧!!
也許我適合吧~
可是大多數都是喜歡說一說吧!!
所以我就在旁看ㄌ

然後呢玩遊戲結束ㄌ~
接下來還流口水...
因為烤肉準備要開始了囉~~
我還一直流口水呵呵~
不過很謝謝大家的照顧及溫暖囉~





很開心和大家在一起玩得快樂~
只有一句話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