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打工

 


我想去全家便利店打工

可是我每次都去了好幾次了

都不敢去應徵~

因為我畢竟是個聽障重度的學生

我只知道每一個老闆的看法不一樣

可是要看老闆能不能接受我做其他的收東西

可以不用做收銀阿!!

可是我需要朋友陪我進去我才敢去應徵

大概我沒勇氣進去應徵吧?是不是?

我是台中人阿

我來台北讀書,白天在讀書,想找晚間的打工~

偏偏一直找不到打工= =

我失業已經六個月了~~~~嗚嗚嗚

 

 

拜託好心人士給我提示好嗎???

拜託好心人士幫忙我找老闆能不能接受我呢???

我希望在萬芳和景美附近有沒有全家便利店要打工阿~

因為我在萬芳醫院附近一個人租房子...

 

希望好心人士給我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