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繳房租時

我就快被煩了= =

今天幸好繳好了~


我經濟出了問題可是我每次繳房租拖兩、三天= =

沒辦法阿~我家裡經濟不是很好呀!!

我只好等過完年後再找晚上打工

可是我這租房子要等九月份= =

我一定要度過到九月份才脫離租房子的地方

因為這裡生活太不方便ㄌ~

所以我就等到時候要搬家囉~

雖然台北的房租很貴,可是到時候我應該有打工吧

因為之前找不到晚上ㄉ打工ㄌ~

這學期的課業我也快煩ㄌ~= =

不過...以後就很難說了~

因為我等升大二再可能會轉學吧!!其中會考慮到住學校呢!!

下學期我也還會繼續在中國讀書。


我一定會努力度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