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想怎麼樣?


我在西門逛街、吃東西。
來朋友店裡
哇~ 你的妻子來了!!
很漂亮喔!!
我很高興認識你囉!
而且聊了很多,
….我朋友大家都很開心,
很謝謝我的朋友陪伴我渡過ㄌ
倒數跨年到了
要進向2009了
希望新一年日子裡我好好過充實的生活,



這件事我還沒氣消了!!!!!!


一個男生和女生很誇張的行為,
妳、你都聊天的內容悄悄話,
我一直說你妳怎麼樣呢
我很想好好和你妳聊天很開心,
不想讓自己心中充滿很不滿,
你一直還搞我,
我知道這是開個玩笑的阿
只是你一直很誇張阿,
沒想到妳連也是
我一直很生氣阿!!!
可是你們都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不敢怒只好忍耐!!
可是沒想到你越來越討厭
你知道嗎?


我有一個朋友來台北看101跨年
人家還特地來台北很辛苦
可是我朋友偏偏不放過我,
我一直不敢跟朋友說,
因為朋友的朋友還在阿
只好先暫停在西門那這樣了
實在非常抱歉!!


雖然我不敢怒
我在寫文章敢敢言!!!!!!
你不會看到
我用只有這句話...呢



去幹你!!
你還想怎麼樣呢
想殺你
去幹你
你還想怎麼樣,
你以為我好欺負嗎?
你說你是髮型師要我去你店裡
我心裡想說…
放屁啦!!別想賺錢了!!我不會去你店裡~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