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年輕的自己

 

 

跨年完後半夜,

我就跑去101找朋友,

因為人家還特地來台北,真辛苦呢!!

我怎麼可以不出席呢!

我喝醉了還可以走去找朋友~~

我就打手機給朋友說

我在外面很冷,

最後被我找到了囉!

然後從朋友認識新朋友,

就這樣大家聊的很開心,

之後不知道逛了幾小時及地上睡呢!

後來我一直看到大家,

突然想到了過去,

 

其實我似乎在找回年輕的自己,

有時人在玩牌子,有時人在跳舞,

有時人比較單純,有時人很年輕,

大家在一起時,
我感覺到似乎看到年輕的自己,

 

畢竟我是個以前不懂事的小孩,

蠻想念年輕的自己,

年少年輕時蠻狂歡及狂飆的我,

只是從小在單親家庭中,

曾遇到不少了發生的,讓我心中充滿恨,

可能總一輩子逃不掉魔鬼的掌握中。

 

看到年輕的你妳,

有時人穿的很樸素及普通,

可是我總覺得你們很乖巧很棒,

其實我很想找回單純的自己,

說真的我很想要純真乖巧的自己,

雖然你妳或許覺得我穿的蠻富有或是怎麼樣,

其實這些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現在這樣的自己,

越來越討厭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單純的自己,

只是自來壓力就是漸漸成長中,

但是變成我自己做好的角色。

 

 




but 你妳讓我看到了年輕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