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如果這一年的日子裏 新朋友 希望你能好好對待我很好 新麻吉 希望你能好好陪伴我身邊
新情人 我還是暫時放棄愛情 讓我認真工作賺錢 晚上專心唸書 但是不要離開我 ...
因為我會感到寂寞...  我需要就是好朋友陪伴我 吃 喝 玩 樂 可以嗎?  
感情並不是可以勉強...所以還是要得等我唸完高中三年畢業之後 再談好嗎?....



新的一年開始新希望  一切所有  我要重新自己的美麗人生  雖然我已經脫離魔掌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努力把自己的做人好  希望大家不要離開我  我會難過  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hong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